爱辩论的Tink

【Jelsa 杰莎】the rise of a legend

第二章

闪烁着金色光芒的沙子在Jack四周环绕 飞向每一户人家。
“来得真及时,Sandman。”Jack边说边环顾四周。他伸手触碰了最近的一条流动的沙子,从中间分出一支,绕在他身边,逐渐变成了一只小海豚。正当Jack看着逐渐远去的金色沙子时,忽然一个黑影从他面前掠过。Jack急忙追了过去,却什么也没找到。这时他身边的树丛里传出了声响,又一个黑影闪过。他又一次追着那个身影,但是又没有抓到。正当他紧张的四处环顾的时候,一个声音从身边响起。
“Hello, mate.”Jack转过身,
“it had been a long time,”Bunny一边转着回旋镖一边心不在焉地说,“blizzard of 68 I believe(上次见面还是68年的暴风雪吧)”
Bunny从墙角走了过来,“复活节周日,不对吗?”
“Bunny,你不会还在为那件事生气吧,对吗?”其实那是Elsa当时冰冻艾伦戴尔造成的反应之一,但是Jack愿意替她背这个锅。
“对,”Bunny举起了一支回旋镖,“但这是关于一些其他的事。Fellas?”
“Hey!”Jack毫无防备的被一只毛雪怪抓了起来“put me down!”
毛雪怪没有理他,而是把他丢进了一个袋子里,之后袋子又被丢进了雪景球造成的漩涡里。两只毛雪怪也跟着走了进去。
经过了让Jack头晕目眩的旋转之后,袋子掉在了地上。
“他到了!”Jack听见了一声这样的感叹 。他拨开袋子的袋口,两只小尖头(这里用的是North对它们的叫法,因为fairy和elf翻译过来都是精灵的意思,而我的冰爪之战中会出现fairy也就是梦幻仙子,为了避免误解,这里North的elf就叫小尖头。其实还有一点就是我真的不习惯这些各种各样的elves,伊露维塔的首生子女的名字是有版权的好吗~)看见他赶紧退到了一边。
Jack抬头,发现North,Sandy,和Tooth都在看着他。
“you got to be kidding me!”话还没说完,Jack就被两只毛雪人拎了起来。
“把我放下来!”这次毛雪怪只是让他在地上站好。
“我希望那些毛雪怪对你不错。”
“哦,对。我喜欢被塞进一个袋子然后扔进一个魔法门里。”Jack讽刺了一句。
“太好了。那是我的主意。”North开始跟Jack介绍几位守护神。
“这是Tooth。”
“hello,Jack。我听说了很多有关你的事,还有关于你的牙的事。”
“我的啥?”对于这个过度热情的牙仙,Jack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“张开嘴! 它们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白吗?”Tooth边说边扳开Jack的嘴,查看他的牙齿。“它们真的像刚下的雪一样晶莹!”
我还是更接受Elsa那种比较文静的初次见面方式。听到雪这个字,Jack想到了Elsa,突然意识到他已经接近两年没有去看她了。
“这是Sandman”North还在介绍其他的守护神
但是睡神Sandy好像更喜欢睡觉……
“谁能告诉我我为什么在这?”Jack有点摸不着头脑。Sandy刚刚醒来,但是十分积极。他的脑袋顶上出现了不停变换的由金沙组成的各种图案。
“that's not really helping(这有点帮不上忙)”Jack看着那些变换的越来越快的图案更懵了,“不过还是谢谢你。”
“我肯定干了什么非常非常糟糕的事才能让你们四个一起来管教我。”Jack心不在焉的踱着步子,“am I on the naughty list(这句话是在问North)”
“哈,在淘气榜单上?你一直都保持着记录。”North有点开玩笑的意味。“但是没关系,我们不追究了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从现在起,你就是一名守护神了。”North翻开一本书,准备让Jack接受守护神誓言(注:守护者也有誓言,守护者誓言内容出自GoG第六本),但是Jack突然用冰杖杵在地上,地上瞬间结出了冰。
“什么让你认为我想成为守护神了?”
“这让我感觉很受用,但是我跟你们不一样。我没有任务,就是玩,你们不需要我。我不是一个守护神。”
“是呀,早跟你说过。”Bunny往这本来就够冷的场面泼冷水。
守护神都开始劝说Jack,但是他无动于衷,最终North让Jack跟他一起走走,告诉了他关于每个人的核心的事。
这时,窗外响起了拍打翅膀的声音,Tooth的身影一闪而过。紧接着Bunny和Sandman就跑了进来。
“牙仙宫出事了!”
牙仙已经赶去了,其他的三位守护神带上Jack乘坐North的雪橇,通过雪景球穿越到了牙仙宫。

评论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瑟莱,梅熊,熊费,泉花,安牌,秘书组,双A,星欧,三白,Hiccstrid,Snowbaird,Everlark,杰莎,莱希
CP可逆不可拆

© 爱辩论的T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