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辩论的Tink

【莱戈拉斯BG】杀死汝爱 [ 番外 ] 《塞拉芬娜的日记》6

第三纪元154年    银雨季    第三月月盈期第四天
我今天看到了一个精灵。他非常可爱,虽然他比我大。我一个人在树林里找到了他——幽暗密林的绿叶。他说他离家出走,因为他的ada(他告诉我精灵这样称呼他们的父亲)认为他还太小,不让他加入卫队。我们一起玩到黄昏。自从我苏醒以来,我还是第一次如此放松。当我告诉艾里拉我和绿叶一起玩的事时,她很忧虑。她担心他会暴露我们的存在。但不知何故,我觉得他不会,在内心深处,我坚信我可以信任他。艾里拉把这件事告诉了乔斯,乔斯决定我们应该离开幽暗密林一段时间。





 注:“xx年    x雨季    第x月    月盈期/满月期/月亏期    第x天”是龙族的日期记录方式 
其中雨季为季节,一共有四种:白雨季white rain(冬天),银雨季silver rain(春天),金雨季gold rain(夏天),玫瑰雨季copper rose rain(秋天) 
一个雨季有三个月,月盈期大约13天,满月期大约4天,月亏期大约13天 
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瑟莱,梅熊,熊费,泉花,安牌,秘书组,双A,星欧,三白,Hiccstrid,Snowbaird,Everlark,杰莎,莱希
CP可逆不可拆

© 爱辩论的T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