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辩论的Tink

【莱戈拉斯BG】杀死汝爱 [ 番外 ] 《莱戈拉斯的日记》1

来一个莱戈拉斯视角的

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第三纪元154年    1月9日
ada还是不允许我加入守卫,但我已经67岁了!我偷偷溜了出去,想要证明我足够坚强。到了中午,我发现有什么在跟踪我。那是是一个女孩。她棕色的卷发使她看起来非常可爱。她问我能不能和我一起玩,我同意了。她看起来像个人类,但她的身手过于灵巧以至于她不可能是个人类。于是我问她她是什么,她给了我一个非常奇怪的回答。她说她不是一如之子。她的同族是天空的精灵,繁星的追随者,是阿尔达有史以来最奇妙的存在之一。她说她的名字叫佩卡拉,我告诉她我叫绿叶。我们一直玩到日落。我希望她和我一起回林地王国,ada一定会欢迎她。但她说她必须走了,所以我告诉她我明天会在这里等她。她告诉我如果可以的话她会来的。
我回去的时候把佩卡拉的事告诉了ada。我告诉他她告诉我关于她的种族的事情。ada看起来既担心又生气。他告诉我永远不要再回到那里去见她了。我怕他吩咐守卫去追杀她。他告诉我,如果我再不会去找她,他就不让卫队去把她杀死。所以我答应不再找她。我很难过,因为她明天在那里找不到我了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瑟莱,梅熊,熊费,泉花,安牌,秘书组,双A,星欧,三白,Hiccstrid,Snowbaird,Everlark,杰莎,莱希
CP可逆不可拆

© 爱辩论的Tink | Powered by LOFTER